2009年4月4日 星期六

ss2009發表









感謝大家當天蒞臨捧場~
希望大家在舒服的環境 聊的開心看的滿意~

另外還要謝謝
M先生為﹝迷草﹞特製的黑板小海報
小倩的一日店員
小倩和LO的目錄模特超質感搭配
佳儒被機器耍還是很敬業的攝影
婉慈的快手密密縫
衣立特的好心衣杆人型
COZY把周六留給大家


當日的春雨是新的開始~


2 則留言:

不才的婉慈 提到...

原本是想去無名相簿找噗噗的相片來看看的,
赫然發現原來品牌有專屬blog!
就跑來晃晃啦@w@/

雖然回得有點晚了...
其實不用謝啦,因為我縫得很..(消音)
對我來說很難得有這機會能參加這樣的場合!
真的是大開眼界
而且巫婆帽的衣服真的是超酷的!
我夏天都很驕傲地穿著它在校園走動。

以後有這榮幸也希望能去貢獻微薄之力
只是我真的最近該練練我的縫法了(汗)

flossygrass 提到...

呵呵 還是很謝謝妳的幫忙呀~
下次有機會也會找妳一起去玩玩囉~
(會準備的比上次更充足點!!!!)

很高興妳喜歡那件黑巫婆衣(*^^*)
穿的人開心是我最大的安慰阿!!!

正在架網站中~
之後常來晃晃吧!